工训中心金工教研室开展轮岗培训
发布时间: 2023-05-29 浏览次数: 10

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未来工程师核心能力,围绕学习革命、课堂革命和质量革命“三大革命”全面推进“ASciT-OBE”人才培养模式。工程训练中心金工教研室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,结合学院实际,开发金工一体化创新实训项目,做到各工种之间融合,工创与工训融合,内涵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。

5月22日上午,工程训练中心金工教研室轮岗培训启动仪式在工训一馆201A拉开帷幕,工程创新学院党委书记王清成、常务副院长章冬云及金工组全体实训教师参加。王清成章冬云肯定了金工教研室的努力付出,鼓励大家解放思想、团结协作、不负韶华、砥砺前行,以更好的状态、更认真的态度、更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,为工创工训的发展做出贡献。

此次轮岗培训持续2周,围绕车工、钳工、铣工、3DVR等实验项目展开培训,大家共同探讨,齐心协力搞改革,凝心聚力谋发展,为学校培养综合创新型应用人才积极谋划、勇于实践






文:孙瑞金 李春俊 /图:张敏慧 黄曦